家装影响生活方式 八款白领家居风格大PK(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家装影响生活方式 八款白领家居风格大PK(组图)
2009年11月09日 15:33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的家装设计风格似乎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有心人可以发现,家居文化艺术开始大张旗鼓地进入普通居民的生活,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而同时,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又会使自己的家居环境多多少少带上点个性色彩。这种风格体现在家装设计上,就是更加着重设计的文化和艺术内涵。近日美旗装潢根据对大量消费者跟踪调查的结果,把消费者大致分成8大类,并就此8类人群的不同需要,推出了2008年影响生活方式的8大风格。据悉,这8种风格也是消费者当前关注程度、使用频率最高的室内设计风格。

  单身贵族:我一个人住

  使用面积:60平方米左右

  房型:2室1厅

  装修总价:49000元左右

  装修风格:白色物语

  该风格以白色为主,设计师让白色与钢结构、方形、圆形等相融合,让整个空间在白色中拉开层次,不至于有闷涩的感觉。此外,运用红、黄等亮色来点缀整个白色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解读

  白色运用在小面积住宅上能在视觉上起到扩大面积的作用,设计简洁又不失个性,适合单身贵族或是想为自己房屋租一个好价钱的长期投资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