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首批保障性住房春节前将交付使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三亚首批保障性住房春节前将交付使用
2009年12月17日 10:59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亚市保障性住房工作迈出实质性一步,由2幢16层和6幢18层公寓组成的首批保障性住房“同心家园”,预计春节前可以交付使用,这是记者今天从三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的。

  三亚市首批保障性住房位于迎宾路和荔枝沟规划路交界处,西侧为规划路,南侧为迎宾路,东侧为三亚东河。首批保障性住房由2幢16层和6幢18层的公寓组成,建筑面积达8.2万平方米。项目之所以取名“同心家园”,寓意为政府群众一条心解决住房难题。

  作为三亚市首批保障性住房,“同心家园”项目自立项及动工以来,就受到省市两级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了6个月时间,一期主体结构就顺利封顶。

  与其他地方保障性住房不同的是,三亚市首批保障性住房一期为精装修标准。为了让房子早日交付使用,项目还采取了装修施工与建筑施工交叉施工的方法。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首批保障性住房8幢大楼正在进行外墙涂料。据工作人员介绍,外墙涂料工作月底基本可以完成,房间内部的卫生间、厨房、客厅等处的墙地砖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而楼层底部、园林绿化等工作预计春节前可以完工。届时,市民就可以高高兴兴地搬进新家过大年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