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经济适用房居民不再“出行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九江市经济适用房居民不再“出行难”
2009年12月21日 16: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家住江西省九江市近郊经济适用房小区的用户高兴不已,因为他们盼望已久的公交车终于开通到家门口了。这得益九三学社九江市委的一份建议。

  据了解,从2007年开始,九江市委、市政府就把推进经济适用房建设列为“重点民心工程”,但由于经济适用房大多建在市政配套设施很不完善的地区,造成居住者买房的成本虽低,但入住后的交通成本却要大幅增加。对此,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作了深入调研,向市政协提出了《加快完善九江市经济适用房配套设施的几点建议》的提案,建议要充分发挥政府统筹作用,从社会资源合理分配的角度出发,联合开发商及各部门兴建一些公共的文化、教育、娱乐、商业、医疗等设施,使配套资源的使用达到最大化,并建议公交公司进行交通线路的安排,适当增加公交线路或者延伸部分公交线路到达小区,延长末班车时间,增加公交车次,满足小区内居民的出行要求。

  九江市政府有关部门收到提案后,及时进行协调沟通,从11月30日起,公交运行线路正式延伸至经济适用房,使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解决了“出行难”问题。 (周飞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