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地产获中国银行八十亿元授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恒盛地产获中国银行八十亿元授信
2010年01月06日 0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五日电 (记者 于俊)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五日在沪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获得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八十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

  五日下午于江苏如皋获得该巨额授信的同时,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还与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南通市、如皋市政府部门官员、中银南通分行以及恒盛地产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成立于一九九六年的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注高端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全国性大型集团企业,开发项目集中在长三角、环渤海和东北地区主要经济城市之黄金地段。目前,该集团在上海、北京、天津、哈尔滨、无锡、苏州、合肥、沈阳及南通等九个城市,共有十九个工程项目。

  此前,恒盛地产于三日宣布,以四十一点四亿元,投得江苏南通市两地块。其中一幅十一点五万平方米的地块将建造一个大型住宅项目,折合楼板地价约三千二百元;另一幅二十四点四万平方米的地块,计划建造大型商住项目,折合楼板地价约六千一百元。(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