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鸿基地产落子苏州构筑新地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香港新鸿基地产落子苏州构筑新地标
2010年01月15日 2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15日,香港最大地产发展公司之一的新鸿基地产举行了苏州工业园湖东CBD项目的奠基典礼。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苏州市人大副主任程惠明,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人言,苏州市政府秘书长陶孙贤,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以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项目奠基典礼。新鸿基地产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亦到场,共同见证了集团“落子苏州”的重大时刻,标志着新鸿基地产内地开发版图的新迈进。

  新鸿基地产苏州工业园湖东CBD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环金鸡湖商圈东侧,地处翠园路以北,南侧紧邻在建的轨道交通一号线,占地面积22,331平方米。项目包括一座高达310米的苏州第一高塔楼、一座裙楼以及相连接的花园广场,将建设成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汇聚甲级办公楼、顶级购物中心和高端服务式公寓。

  新鸿基地产的苏州湖东CBD项目,与其在香港和上海等地建设的ifc、ICC等项目,有着一脉相承的国际化、现代化、商业一体化传统。项目背后积蕴了新鸿基地产在经营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方面无可替代的经验沉淀和前瞻理念。该项目的办公楼落成后,将主要引入金融企业租户,带动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区域的产业格局转型,由目前的制造业主导,逐渐转为金融企业聚集的高端区域。裙楼商场将云集国际顶级品牌,其中不少尊贵知名品牌更将是首度进驻苏州,料将为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的高端零售业树立新标杆。服务式公寓则将带来新鸿基地产贴心周到的超卓服务,为区域的高级管理人才和精英人士打造极致生活环境。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表示:“很高兴享有盛誉的新鸿基地产能够进驻园区,新鸿基地产以发展国际化地标物业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著称,是信心的标志。相信项目落成后,将成为苏州重要的地标性物业,带动区域商业及零售业全面升级,并进一步巩固环金鸡湖商圈在苏州市的现代商业文化中心地位。”

  新鸿基地产一贯以世界级水准的建筑设计精心打造项目,此次的苏州工业园湖东CBD项目同样是新鸿基地产的倾力之作。项目整体以“泉水”为设计灵感。裙楼的花园平台从地面逐层而起,高雅的塔楼则从花园中冉冉高升,犹如潭中涌起美丽的喷泉。塔楼在外立面上纳入了流线元素,而裙楼的花园平台也延绵弯曲,宛若水流回漩为塔楼带来波浪的能量。项目落成后,料将成为苏州城市天际线的亮丽景观。

  新鸿基地产持续看好内地经济与楼市的长远发展,近年来在内地重点城市积极开拓市场,致力构筑地标性物业。此次落子苏州,将在当地悉心打造三项优质物业。除了今天奠基的湖东CBD项目外,新鸿基地产还将在苏州金鸡湖畔构筑高尚别墅和豪华酒店。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投资发展)邹益民表示:“‘落子苏州’是集团内地发展的重大性一步,苏州工业园区为我们提供了理想的发展环境,而新鸿基地产将以精雕细琢的项目品质和卓越的配套服务,为推动苏州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