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廉租房经适房2010年再扩面 非拆迁也可购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廉租房经适房2010年再扩面 非拆迁也可购买
2010年02月11日 14:27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津拟出让23个黄金地块 14个地块中将建限价房 申请天津廉租住房租房补贴办事指南 天津最大规模限价房天房雅韵开盘 均价4430元 天津今年将建8.5万套保障房 发放租房补贴3.3亿

  出席天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吴延龙昨天向记者透露,天津市今年将进一步扩大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和经济适用住房政策覆盖范围,启动面向非拆迁家庭提供经济适用住房试点工作。

  吴延龙说,市委、市政府将改善中低收入群众住房条件列为今年20项民心工程的首要任务。今年,本市将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范围由市内六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连续1年以上(或民政部门定期抚恤补助待遇)且人均现住房使用面积低于7.5平方米的家庭,扩大到人均住房使用面积低于7.5平方米、人均月收入低于600元的重残和双残家庭。同时,启动"新家园"经济适用住房购买对象放宽至非拆迁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试点工作。今年先利用双港、华明两个"新家园"的现有八九千套房源,在中心城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的家庭中先行开展,预计下半年开始非拆迁家庭经济适用房全面试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