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别墅仅29平米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世界上最小别墅仅29平米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图)
2010年04月04日 11:0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夹在两个正常民宅中间的“小房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加拿大一处被称为“世界上最小房子”的民宅,日前挂牌出售。虽然面积不到30平米但知名度极高,该房售价高达11万英镑。别看房子仅2米宽、14米长,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这个世界上最小的房子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小意大利区,名叫“小房子”,高2.36米,始建于1912年,至今已有近一个世纪的历史。“小房子”所处的位置原为一条小巷。目前,该民宅的主人有意出售这栋老房子,售价为11万英镑。自从打出出售的牌子后,“小房子”已经被参观了40多次。代理商透露,美国着名电视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似乎有意购买“小房子”。

  事实上,别看“小房子”面积仅为29平米,但厨房、浴室浴缸、卧室、车位以及地下室一应俱全。不过,毕竟空间有限,所以房内不少家具都是折叠式的,例如厨房的折叠桌、折叠凳及卧室的折叠床等。代理商指出,小房子的许多地方都做了装修和改良,包括新的细木家具,硬木地板,电器,三角屋顶以及通向“迷你花园”的石板路。

  据报道,自1912年建成以来,“小房子”就成了当地的地标建筑。此外,“小房子”也是加拿大少数几个拥有自己网站的民宅之一。(李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