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交会首日成交14亿 一二手房交易平分秋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房交会首日成交14亿 一二手房交易平分秋色
2010年04月16日 0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银雪 孟幻)2010重庆秋季房交会15日启幕。首日成交的楼盘中,一二手房平分秋色共成交各类房屋3088套,成交面积29.4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14.29亿元。

  尽管只有70多家房企向重庆春季房交会组委会申报了相关优惠举措,并且优惠幅度多为1%至2%,但今日的重庆楼市依然火爆。据了解,重庆春季房交会首日成交房屋中,商品住宅成交1530套,成交建筑面积15.02万平方米。其中高层商品住房成交1298套,建筑面积11.63万平方米,建面均价5630元/平方米。

  某参展商告诉记者,尽管价格不太便宜,但大多数购房者尤其是刚需人群表现踊跃,希望能在房交会期间买到满意的房子。购房者李骊说,“反正都是买,迟买不如早买,就怕越到后面价格越高。”

  与商品房平分秋色的是二手房交易。据通报,房交会首日二手房成交1507套,成交建筑面积14.0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91亿元。其中,二手住宅成交1486套,成交建筑面积13.7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84亿元。

  据记者了解,除一手房不停上涨的价格因素外,本届房交会提供了近两倍于新房的17.2万套房源供购房者选购,同时在本届房交会上普通新房只有契税减半的优惠,二手房交易则拥有在契税减半的基础上再加营业税全免的优惠政策。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