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地产中介爆群殴 老总叹生意难做吁克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两地产中介爆群殴 老总叹生意难做吁克制
2010年05月30日 08: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5月20日链家地产员工与同行(天泰置地四季青店员工)发生群体冲突后,5月29日凌晨,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在微博中透露,该公司员工于28日下午与链家地产员工发生群体冲突,致我爱我家两员工受伤。

  链家地产一名内部人士称,双方员工仅为轻伤,但鉴于近期有“前科”,估计很难自辩,该公司目前暂无正式回应。

  据目击者介绍,前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国展西坝河东里小区,我爱我家一男一女两名员工在陪同客户看房时,遭到附近20多名链家员工的殴打,致使女员工轻伤,男员工重伤入院。

  次日,记者赶到现场向西坝河东里小区链家地产了解情况时,中介人员给出的回答是“不知道”。记者向小区居民了解情况,一个老大爷指着小区门口说:“就是这儿,有一大帮人拖着一个小伙子打,真够惨的。”

  业界声音

  “生意难做,希望同行克制”

  中原地产(中国)董事总经理黎明楷在微博中称,上次被打的是天泰置地,这次被打的是我爱我家,打手还是链家。虽然生意难做,竞争激烈,但希望同行们都能克制。不希望下次会出现“中原”,无论是打人的还是被打的。(记者张家齐 实习生李卓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