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视财力择房 不同企业老总青睐板块不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企业家视财力择房 不同企业老总青睐板块不同
2009年04月30日 17:2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企业家住哪里?这个问题实际上很难回答。因为“企业家”有大有小,根据自己能力和财力的不同,他们就分布在不同的区域。但是根据国有企业和外资、私营企业的不同,基本上大致分布可以概况一下,国有企业的老总喜欢市中心的高档公寓,而外资、私营企业的老板比较喜欢住在相对幽静的别墅区。

  国企老总相对低调,但是其具有较广的社交圈,喜欢相对热闹的区域,因此一些生活娱乐设施十分便捷的板块较受其亲睐,从市中心2008年至今,单价30000元/平方米以上公寓成交年龄段来看,其中35-55之间年龄段的购房者是35岁以下的购房者一倍多,也超过了该时段市中心公寓成交量的一半,该年龄段购房者相对都是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为主,而其对徐家汇板块,浦东花木板块等高端区域相对热衷,并且区域成熟,高端公寓项目也相对集中。

  外企和私企老总相对喜欢幽静区域,而成熟的别墅区尤为受追捧,如松江佘山泗泾别墅区、青浦徐泾赵巷别墅区等。这些区域虽然距离中心城区具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其交通便捷,都有快速干道能够直达市中心,并且周边具有高端的私立学校为其子女的教育提供最好的服务,也是这些老总所看重的。从成交数据来看,2008年至今上海市成交单价大于30000元/平方米的高端别墅其成交面积达到了5.2万平方米,而佘山、泗泾、徐泾、赵巷这四个区域的成交就占到近30%,可见这些区域是目前上海市最受欢迎的别墅区。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