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京十六景评选 10万网友力挺鸟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新北京十六景评选 10万网友力挺鸟巢
2009年05月05日 15:1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新北京十六景”评选活动海选结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网络选票已经突破400万。鸟巢一路领先,得到近10万网友投票。八达岭长城、故宫暂居其后。

  “新北京十六景”评选活动由北京市旅游局联合携程旅行网共同举办,旨在评出奥运之后最能代表北京形象的16处景点。

  在海选中,鸟巢获得很高的综合评价分数。记者注意到,除了与奥运有关的著名建筑如鸟巢、水立方等外,具有京文化风韵的南锣鼓巷、大栅栏商业区、琉璃厂文化街等排名也相当靠前。

  此次活动评选分为海选、决选和专家评选3个阶段,摒弃单纯投票形式,改为包含景区软性(知名度、性价比)、硬性(景观、管理及服务)两种指标的四维度打分。5月10日将有30个景点成功晋级,并继续在网上进行决选。网友可登录携程旅行网(www.ctrip.com)投票。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