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6块地拟入市 多家开发商有拿地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16块地拟入市 多家开发商有拿地计划
2009年04月08日 11: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北京将迎来土地集中供应阶段。昨日,记者从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获悉,4月将有16块土地拟入市。

  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显示,今年4月将有16块地拟入市,均未明确具体入市时间及出让方式。居住地块有10块。

  记者对居住地块进行统计发现,多块拟入市土地综合品质均不错。其中有68万平米的奥运南区地块、7万平米的广渠门外地块等,都是近期少有的好地段地块。“4月份北京土地供应非常充足。”北京浙金都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高宏标指出。

  除拟入市地块外,目前还有11块地确定将在4月交易。昨日,该中心刚刚挂出3块土地进入市场交易。此外,还有8块土地,将分三批在4月出让。整体来看,4月明确出让的土地目前共有27块,约有450万平米。

  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近期积极地频频推地,是否也是受到楼市“小阳春”影响?记者昨日致电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这个问题大家会有自己的评价”。问及接下来的推地计划,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肯定还会推地”。

  昨日,包括万科、金地、金科、龙湖、金都等多个开发商表示,今年在京有拿地计划。北京楼市经过一年多调整,土地价格相对合理。“目前是拿地的好时机。”高宏标表示。(记者张学冬杨娟娟)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