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别墅业主未交物业费装修受阻 向物业索赔119万

2008年11月04日 09: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业主没交物业费,物业公司便阻止业主进行房屋装修,业主于是告上法庭讨要装修权。昨天上午,昌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2002年,周女士全款在昌平区静之湖购买了两套别墅,并拿到了房产证。2004年8月,她找了一家装修公司,准备装修房屋。当周女士请来的装修工准备拆除一堵非承重墙时,物业人员前来阻止施工

  。“当时我们已经和物业公司签了装修管理协议,也办理了开工和出入许可证”。

  装修工人询问为何阻止施工,被对方告知“周女士没交完物业费,不能装修”。随后,装修工人的开工许可证被收回。因为一时联系不到周女士,他们只能暂时停工。

  随后4年,周女士数次找物业协商均没有结果。今年8月,周女士再次找到物业,希望尽快装修遭到拒绝后,她将物业公司诉至法院,讨要装修权,并索赔两年的房屋折损费、4年的租房费用和精神损失费共计119万元。

  周女士说,房子是自己的,房产证在自己手上,装修与否应该由自己决定。“物业费和能否装修之间没有因果关系,物业公司不能因为我不交物业费就不让我装修,而且我不交物业费是有其他理由的。”

  昨天开庭时,物业公司代理人以没收到原告的证据为由,称不能答辩,但他明确表示,物业公司并没有阻止周女士进行装修。

  “那你们现在是否同意周女士装修房屋?”法官询问。

  “只要办好各项手续,她就可以装修了。”

  “请直接回答,是否同意?”法官追问。

  “这个……我要回去询问公司的意见。”

  最后法院表示,因物业公司没收到证据,庭审暂停,将择期继续审理。(刘杰)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