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买房送旅游承诺5年未兑现 业主希望开发商补偿

2008年12月15日 11:23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当初买房时开发商口口声声承诺送我省外旅游,现在过去快5年了,还没有兑现。”南山区某花园业主何小姐日前向本报打来电话反映。

  何小姐告诉记者,她2003年购买了南山某花园的两套房子。据介绍,当时正值“非典”时期,新房普遍销售欠佳,该花园地产商推出了积分送旅游的促销活动,承诺如果购买一套住房,积20分,如果介绍亲朋好友购买一套,积10分。如果消费者积40分,开发商送省内旅游;5060分,送省外旅游;70分以上送国外旅游。

  何小姐自己购买了两套住房,积了40分后,又花了很多精力向朋友推荐该花园,朋友于是也买了一套,即何小姐一共积50分,可以获赠省外旅游。

  “我一直在等他们的电话,告诉我何时可以去旅游了,但一等就是5年。”何小姐说,最近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情,向开发商询问,结果对方的回答是,2005年就已经组织过旅游了。

  昨天,记者联系到该花园地产商客户服务部经理霍先生。据霍先生介绍,大多数业主都已经参加了该楼盘组织过的旅游,个别业主手机号码有变联系不上就没有参加旅游。而在2006年,该公司还查漏补缺,继续安排部分之前没有联系上的业主参加免费旅游。

  “当时没有联系上何小姐。”霍先生说,由于事情已经过去太久,为何当时没有通知到何小姐已经无法查证,但是仍然愿意赠送何小姐免费的省外旅游,或与旅游花费基本相当的奖金。

  由于当初开发商承诺赠送的诸如“省外游”、“国外游”等,没有具体指明旅游线路和国家,何小姐对于目前提供的湖南、江西等近距离免费省外游的线路不满。另外,何小姐表示目前怀孕,不方便出行,希望接受开发商补偿的奖金。经过记者与双方的沟通,目前何小姐与开发商存在的分歧,仅在于补偿奖金的数额上。(董超文)

编辑:高雪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