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不满"城铁欺诈"退房被驳 法院:无欺诈行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主不满"城铁欺诈"退房被驳 法院:无欺诈行为
2009年03月01日 14:0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昌平一小区买房的李先生认为,开发商在销售中称城铁昌平线毗邻小区,而事实上城铁根本不经过,因此构成了欺诈,要求退房。而开发商认为,李先生所谓的退房不过是目前房价普遍下降的背景下,买房人无理由退房的表现。记者今天获悉,昌平区法院驳回了李先生的诉讼请求。

  那么,城铁究竟通不通过该小区?开发商表示,宣传中的S2号线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规划信息。S2号线从13号线西三旗站为起点,往北途经回龙观、沙河、南邵,然后从昌平东扩的城东站经过该小区所在位置有一站,然后经过鼓楼站,最后到达十三陵景区。S2线基本上是以上的规划走向。因此,公司在销售的过程中并没有任何的虚假宣传情况。李先生完全是因为房地产市场在2008年出现下滑趋势之后所提起的一个无理由退房的案例,他的说法完全是一个退房的借口。

  昌平法院认为,根据此案查明的情况,开发商的宣传材料及在新浪网的宣传均是规划中的轻轨S2线,不存在明显的欺诈行为,双方签订合同时不存在重大误解,因此,李先生的退房理由不能成立。(通讯员崔亮)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