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承诺驾名车看房送加油卡结果是"空头支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承诺驾名车看房送加油卡结果是"空头支票"
2009年05月04日 13:42 来源: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您所开爱车是宝马或奔驰等名车,当日到项目参加活动即可领取500元加油卡(仅限前30名)”。5月1日,南宁一楼盘打出的这一广告吸引不少车主前往。然而,当天到场的南宁市民李先生和百色市民黎先生都在前30人之列,却未能领取500元的加油卡,这不禁让两位车主感到纳闷。

  日前,南宁市一楼盘打出广告,将在五一当天举行全江景样板房红酒品鉴会,届时开奔驰、宝马等车的车主(仅限前30名),可获500元加油卡。百色市民黎先生正好想在南宁买房,便于4月30日专程从百色自驾爱车——德国大众迈腾车来到南宁参加品鉴会。

  到达该楼盘后,黎先生排队领到了一张小票,票上的排号是28号。黎先生当时想:“不错呀,来看房有加油卡拿。”可是当天下午,开发商的客服人员打电话通知黎先生,由于黎先生驾驶的车辆并非宝马或奔驰,外加没有买房,因此未能领取500元的加油卡。可黎先生认为,广告上并没有这两条规定,而且自己的车也算是名车,凭什么不让他领加油卡?他觉得开发商不够讲信用。

  南宁市民李先生和黎先生有同样的遭遇,他领到的排号是27号,当天同样被登记了驾驶证等信息,并表示会再进行电话通知。可是5月1日下午5时左右,他去活动现场想拿加油卡时,却获知自己“没有买房,因此不具备条件”,不能领取500元的加油卡。

  这是怎么回事呢?5月3日,记者从该楼盘一售楼顾问处获悉,5月1日当天下午,公司通过电话对“不符合条件”的车主进行了解释:只有驾驶宝马或者奔驰这两款车的车主,才能在没有购房的情况下领取加油卡;驾驶其他车辆的车主只有在购房或者交纳了订金后,才能领取油卡。这名售楼顾问表示,这个解释权属于开发商。据她了解,在品鉴会当天,没有奔驰、宝马车到场,领取了油卡的是交了订金的车主。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