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存电费没用完 卖房之时索回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预存电费没用完 卖房之时索回难
2009年05月04日 14:3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昌徐东的张先生昨致电本报反映,近日,他将徐东徐清公寓一套房子卖掉,办水电过户时,发现电表里3年前预存的还有2000元钱。他去武昌供电营业所咨询能否办退款手续或者将预存款转到现在家里的电表上,却被告知不能。他和现在的买主商量能否转给他,但买主称,卖房已花尽所有积蓄,无能为力。

  记者昨联系上武昌供电公司朱主任,他和营业所联系后表示,如果确认张先生的账户内有预存款,并出示当初存款单据,可以协商处理。

  “3年前存款,单据丢了。”张说。

  对此,营业所相关人员表示,张可带齐相关证件,下周一去营业所再协商。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