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横流小区前 保安墙上怒写打油诗表达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污水横流小区前 保安墙上怒写打油诗表达不满
2009年05月05日 18:54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门口臭气熏天,群众怨声叫天。保安队员闭气值班,像这样值班少活几年?”在郑州市经八路5号院门口,由于污水横流在小区门前已经10多天没有人管,看到小区400多户居民对此怨声载道,该小区保安怒写打油诗表达不满。

  昨天上午9时50分,记者在经八路5号院门前看到,门口有4个污水井,其中两个污水井仍在往外冒污水,这里污水的面积约有100平方米,污水里还漂浮有很多粪便,臭味难闻。污水横流在小区门前,居民只能踩着砖头过去。

  据小区的多位居民讲,该院为郑州市邮政局的一个家属院,污水井归郑州市邮政局支撑保障中心管理,自从10多天前门口的污水井开始往外冒污水后,居民们多次向该中心反映,但一直没有人出面解决。应该说受害最大的是门口值班的保安,一名保安实在“气不过”,就在门口墙上写了这首打油诗。

  昨天上午,记者到郑州市邮政局支撑保障中心采访,该中心一位姓孙的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他说每年只有把沉积在化粪池里边的粪便和卫生巾等杂物抽一次,污水才能顺畅流走不会冒出来,今年他们也去金水城肥处理厂请求人家到5号院来抽一次,由于前几天人家放假,没法来抽,结果出现此问题。昨天一上班,他们就和城肥处理厂的人联系,人家答应当天一定来抽。

  昨天下午6时,郑州市经八路5号院的居民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城肥处理厂的人已到该院抽沉积在化粪池的杂物,污水暂时不往外冒了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