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豪宅小区 “业主周姨”狂发征婚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瞄准豪宅小区 “业主周姨”狂发征婚帖
2009年05月08日 17:5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自称“周姨”的人,打着业主的旗号,在汇景新城、恒荔湾畔等数十个高档小区替外甥女征婚。不过,这个“业主”的身份很快被真业主们识破。

  近日,在汇景新城的业主论坛上,一位自称“周姨”的人,发帖为自己的外甥女征婚。在周姨的描述里,她的外甥女是一位芳龄23,有着大学学历的美丽、大方、善良、纯情、孝顺、知书达礼、温柔体贴的双鱼座女孩, “周姨”留下了邮箱,表示应征男士要先过她这一关。

  业主们对这个征婚帖大多表示质疑,但面对大家的质疑和打击,“周姨”都兢兢业业,有贴必回,而且坚持以心平气和的解释来应对。

  巧的是,“周姨”的征婚帖不仅占了汇景的地儿,还遍布恒荔湾畔、碧桂园等高档小区,而且,不论在哪个小区,“周姨”都自称是业主。果然,帖子发出没几天,就有业主识破了“周姨”的身份,有业主指出,至少在七处高档楼盘的业主论坛见到过该帖子,恒荔的“紫苏琉璃”甚至到汇景的业主论坛宣布自己的“重大发现”,于是,关于“周姨”的业主身份及征婚动机,再次成为业主们调侃的话题。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