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9月份上海推出37个新盘 小户型、低总价唱主角

2008年09月11日 16:0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2008年9月必将成为上海楼市的多事之秋。随着2008年夏季楼市不明朗和诸多楼盘的打折促销,上海迎来了传统意义上的金九季节。各大开发商抓住这一时机,加紧推盘。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9月份上海新盘共推出楼盘37个,其中公寓楼盘占了29个。浦东、闵行和松江是推出公寓新房源最多的前三个区域。

  老盘新开 推量不大

  根据汉宇地产的数据显示:供应量超过10万平米的项目仅有1个,是位于闵行的鑫都城宝铭苑,作为首次上市的新盘总供应体量为117742.39平米。另外,有5个楼盘即将上市的房源体量超过3万平方米。目前有15个楼盘均为首次上市亮相的楼盘,6个楼盘是老盘推新房源,老盘新开为市量的14.53%,比如宝山的大华梧桐城邦、普陀区的中鹰黑森林、嘉定的嘉城、松江的三湘四季花城。而在这六个老盘新开中,没有一个楼盘的上市房源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一般都保持在一万平方米左右。

  荒岛房产工作室分析师表示:随着土地市场的日益规范,其实不少区域内的土地开发格局在1-2年前就已基本成形,所以早就意味着新盘的数量会日渐减少,而一些大体量楼盘的后续则会持续,9月即将上市新盘中多见“熟面孔”也在情理之中。

  小户型、低总价唱主角

  从荒岛房产工作室不完全调查显示:9月即将上市的住宅项目多为面向普通百姓的实惠型自住型住宅。比如位于浦东唐镇的保利·金爵公寓即将以每平方米10000元左右的价格入市.又如位于松江九亭的奥林匹克花园,此次新推房源将以每平方米11000元的价格入市,首付18万起就可以购买。

  据同策研发中心统计:松江区近两年推出的新盘中,上海青年城、德邑小城、海派青城、摩卡小城等都属于70/90项目,9月将要开盘的三湘四季花城四期和象屿都城等也都是小户型房源居多。而浦东的外高桥板块很有可能成为9月份的活力板块。以荷兰小镇风情为特色的高桥新城即将于9月推出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加上附近的新盘金地未未来,可能会带动外高桥板块9月的成交量。小户型的推出,必将丰富各板块的小户型供应,而板块内的竞争强度将取决各楼盘间的产品差异度和价格差异度。

  上海中瑞市场有限公司分析师表示:2008年秋季,在“7090”政策经过了两年的政策消化周期后,政策效力开始显现,小户型商品房开始放量,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上海中小户型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半年开发商为了加速去化必定会采取各种手段促销,预期9月市场的成交情况较之8月有望回暖。(文/房蓉)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