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11个纯新盘将低价亮相 多项目为区域最低价

2008年10月16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选择10月入市的纯新盘数量骤然增多。记者统计中原地产、新浪房产等单位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将有11个纯新盘入市。信息显示,10月放市纯新盘仍采取低开策略,多数楼盘的开盘价为区域目前最低售价。

  纯新盘均选择低价入市

  中原地产及新浪房产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北京楼市出现纯新盘集中入市的局面。

  本报记者通过电话核实将在10月开盘的纯新盘有11个,主要包括万科公园5号、首开·常青藤、华润西堤红山、中海紫御公馆、中新马赛客及润泽悦溪等项目。入市项目多数位于北京核心位置,其中华润西堤红山、中海紫御公馆在南二环板块,万科公园5号则位于朝阳公园板块。

  记者调查发现,10月份入市的纯新项目全部采取低开策略,多数项目的开盘价均属于该区域的探底价格。选择在10月份入市的某纯新盘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纯新盘具有价格优势,为了在开盘时取得较好的市场效果,他们在制定价格时,选择比该区域在售楼盘至少低1000元/平米的价位。

  “今年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定价都比较理性,多数项目采取低开高走策略。相对来说,纯新盘的性价比较同区域老盘高一些。”北京欣原业地产机构总经理罗园指出。

  仍有不少项目推迟入市

  虽然10月入市的纯新盘数量较多,但记者在核实过程中发现,仍有不少预计10月份开盘的项目推迟了入市时间,甚至推迟入市的项目数量高于打算入市的纯新盘。

  针对纯新盘入市数量增加的局面,业内普遍的观点是,开发商仍想赶“银十”热销的便车。虽然“金九”热销没有实现,但多数开发商还是想在10月份博一把。“目前天鹅湾、华业玫瑰郡等许多低价销售的楼盘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让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认为市场需求还是存在的。”罗园分析指出。

  另有专家分析10月纯新盘数据指出,开发商定价已更加理性,只要今年在售楼盘的价格和去年该区域楼盘价格持平,仍能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多个纯新盘低价入市,可以拉低北京楼市不同区域的房价,使得区域房价结构更为合理。”某即将入市的纯新盘开发商这样表示。(记者张学冬 杨娟娟)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