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恰逢宝龙地产(HK.1238)上市十周年,也是其子公司宝龙商业(HK.9909)上市元年。10年资本上市路,超40座城市布局,逾130个精品项目,40座已开业的商业综合体,18家国际知名及自营品牌酒店、5所艺术场馆……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宝龙一直坚守的专业修炼与品质追求。从助力城市化进程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宝龙地产始终紧跟国家级战略方向,以一个个匠心之作,构筑城市繁荣,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2019年,宝龙地产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销售增速超45%。宝龙紧跟国家级战略方向,在进一步夯实“深耕长三角”战略的同时,踩准发展节奏,首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入拓展全国布局。

  2019年12月6日,宝龙地产(HK.1238)发布公告,其11月单月合约销售额为47.96亿元, 单月合约销售面积为31.72万平方米,销售业绩实现了稳中有升。

   早在2013年,宝龙就明确提出“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截止目前,宝龙已在长三角投资开发了近80个项目。

  珠海高新区宝龙城项目是宝龙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项目,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展开,宝龙将把珠海列入重要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深入推动珠海城市经济建设,助力大湾区发展。

  2019年,宝龙在资本市场表现靓丽,标普提升宝龙地产评级展望至“稳定”,德意志银行、花旗银行、大华继显、国泰君安国际、华泰香港等多家投资机构覆盖公司股票,推荐“买入”。其中德意志银行、大华继显、华泰香港、农银国际、兴业证券、中泰国际均为首次覆盖宝龙地产。

  • 宝龙地产上市十年:稳健发展,多元精进显成效
  • 十年,弹指瞬间。2009至2019年,也是中国商业地产快速繁荣、人居环境飞跃式改善、地产行业不断变化的十年。从助力城市化进程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宝龙地产始终紧跟国家级战略方向,聚焦国家宏观战略政策支撑、经济发展活力高的城市集群,布局全国,深耕长三角。

  • 海通证券首次覆盖宝龙地产 给予“优于大市”投资评级
  • 10月29日,海通证券首次覆盖宝龙地产(HK.1238),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宝龙地产开发商业双轮驱动,多元协同优势明显,销售规模加速增长、土地储备布局优质、商业运营能力突出、酒店业务具备特色,看好宝龙未来发展,给予“优于大市”投资评级。

  • 杰富瑞、建银国际重申宝龙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高至8.88元
  • 11月13日,杰富瑞发布分析报告,认为此次宝龙遭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调出引起的股价波动,是市场对于该消息反应过度,同时相应卖出已大部分完成。分析报告中指出,宝龙整体运营良好,目前股价其实提供了良好的进入机会,维持宝龙买入评级,目标价高至8.88港币。

  • 农银国际首次给予宝龙地产“买入”评级
  • 日前,农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宝龙地产(HK.1238)2018年度业绩、销售增长显著,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20元港币。这也是农银国际首次对宝龙地产评级。

  • 标普提升宝龙地产评级展望至“稳定”,确定“B+”评级
  • 10月31日,标普全球评级宣布,将宝龙地产(HK.1238)的评级展望提升至“稳定”,并确认其主体“B+”的长期信用评级及优先票据“B”的债项评级。标普在其公告中指出,宝龙地产在财务政策上体现了足够的谨慎性。

  • 宝龙地产稳健增长 获多家金融机构肯定
  • 近期,宝龙地产销售增长强劲,多元发展成效显著,市值增长较快,花旗银行、国信证券、安信国际先后发布研究报告,认为宝龙基本面向好,有望以中型指数成分股回归MSCI。

  • 德意志银行首次覆盖宝龙 给予“买入”评级
  • 2019年6月24日,德意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首次覆盖宝龙地产(HK.1238)并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12港元。此次评级主要基于宝龙在长三角区域的优质土储资源以及商业、酒店等自营产业的良好表现。

  • 给予宝龙地产“买入”评级 尚乘国际首次覆盖宝龙地产
  • 日前,尚乘国际(NYSE: HKIB)首次发布研究报告称,基于宝龙地产优势性的商业地产销售、运营能力,以及行业领先的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给予宝龙地产(HK.1238)“买入”评级,目标价7.18港元。尚乘国际认为,宝龙地产为当前行业内投资者的首选之一。

  一直以来,宝龙用心打磨产品,坚持品质战略,走精品路线。2019年,宝龙坚持初心,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社会,多个项目荣获建筑设计大奖。

过去的一年,宝龙精铸品质,精进前行。无数次的智慧碰撞,每一条线的精益求精,成就了一批优秀项目。
一条长江,既承载着周边城市成为世界级城市群的厚重底蕴,又洋溢着进击向前不断发展的蓬勃朝气。江水奔涌的长江,也串连起了宝龙在长三角的80余个项目。
走向海宁宝龙世家现代感十足的营销大厅,整齐的路灯静静散发着“财富之光”,苍翠的新树上满载着鲜活的“福气绵长”。

  2019年是宝龙商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除了旗下上海宝杨宝龙广场、南京高淳宝龙广场、宁波宝龙广场、临安白湖畈宝龙广场等多个备受瞩目的商业综合体集中开业外,宝龙商业也于12月30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开启了宝龙商业的新篇章。

  • 宝龙商业正式登陆港交所 首日市值约60亿港元
  • 12月30日,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宝龙商业,股票代码09909.HK。

    从近10年统计的港股上市房企来看,宝龙商业是内地首家商业地产分拆商业管理业务赴港上市的轻资产商业运营服务商。凭借母公司宝龙地产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和国内领先的轻资产运营商的品牌背书,宝龙商业香港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高达53.24倍。

  • 宝龙地产分拆商业上市 揭开规模化发展背后的玄机
  • 近两年,房企赴港上市动作频频,期间多家中小房企成功登陆港股。仅在2019年12月份,就先后有景业名邦、保利物业、时代邻里等地产公司登陆港交所。就在去年的最后两天,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以股票代码HK.9909挂牌交易,成为当年又一家港交所闯关成功者。

    2019年对宝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宝龙商业上市的同时,恰逢宝龙地产(HK.1238)上市十周年,在区域布局上宝龙进一步夯实“深耕长三角”战略,同时旗下酒店及文化产业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规模化发展的宝龙正越来越受市场关注。

  宝龙地产旗下一系列酒店和文化艺术场所,正成为越来越多的新中产、年轻人日常休闲及聚会的首选。宝龙独特的商业+酒店+文化艺术的多元融合平台既能让消费者得到精神文化与物质需求的双重满足,同时也为宝龙品牌赋能,在房地产业传统盈利模式之外通过多元跨界经营提升收益,在市场中形成核心竞争力。

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乐术周举行

宝龙酒店集团自创艺术品牌主题连锁酒店,将“艺术酒店”带入大众视野,创新的艺术模式及专业的酒店运营、服务,逐步让消费者对真正的艺术酒店有了全新的认识。

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开幕

019年7月20日,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厦门宝龙艺术中心于厦门宝龙一城屋顶花园盛大开幕。厦门宝龙艺术中心是专注于引领艺术与生活跨界美学新风潮,策划展示国内外现当代艺术的美学文化空间。

成为FENDI上海品牌大秀官方举办地

上海宝龙美术馆正式成为其2019-20秋冬男装及女装系列时装秀的中国举办地。上海宝龙美术馆也成为FENDI继2007年长城大秀之后选择的又一独具中国艺术风格的大秀举办场所。

酒店+文化模式打造生活第四空间

宝龙地产(HK.1238)旗下的一系列酒店和文化艺术场所,正成为越来越多的新中产、年轻人日常生活“第四空间”的首选。宝龙分别在上海和杭州重点打造了两处样板区。

宝龙酒店集团获AHF“年度最佳酒店集团”

宝龙酒店集团凭借其丰富产品线布局对于酒店资产管理的优势,以及在酒旅行业迅猛发展的当下,荣膺“年度最佳酒店集团”殊荣。

  2019年,在固本守正的基础上,宝龙也不断突破边界,推动各项业态的融合渗透、协同发展,坚守自身对品质和创新的追求,创造更多可能。宝龙的发展也获得了市场和社会的认可,2019,宝龙继续满载荣誉,荣耀前行。

宝龙地产:品牌价值达135亿
  • 在行业内部竞争日渐加剧的背景下,宝龙不断锤炼“内功”,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发展,增强了自身抗波动、抗风险能力,为穿越地产周期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也正因为如此,公司品牌价值已由17.99亿元(2010年)增至135亿元(2019年)。
连续十二年稳居“中国房企50强”
  • 2019年3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宝龙地产(HK.1238)连续十二年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同时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企业10强”、“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荣誉,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称号。
2019中国商业地产公司综合实力排名TOP10
  • 6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暨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排行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会上,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系列榜单揭晓,宝龙地产(HK.1238)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并获评“2019中国商业地产公司综合实力排名TOP10”。
2019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 宝龙地产(HK.1238)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品牌价值达人民币135亿元,这也是宝龙地产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旗下品牌“宝龙广场”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品牌价值达人民币86亿元,实现品牌价值持续增长。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
2019中国房企绿色信用指数排名第11名
  • 9月10日,《2019中国房企绿色信用指数TOP50报告》在厦门发布,宝龙地产(HK1238)凭借在绿色发展理念、绿色技术优化、建筑节能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第11名,绿色信用等级为A级,宝龙地产旗下青浦宝龙广场项目斩获“绿色建筑创造力样本”荣誉称号。在此前7月发布的《2019中国绿色地产指数TOP30》报告中,宝龙地产蝉联“2019中国绿色地产TOP10”、“2019中国绿色地产(商业)TOP10”,上海青浦宝龙广场获选“2019中国绿色楼盘TOP10”。
2019中国商业地产标杆企业五强
  • 2019年7月16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举办的“2019中国商业地产指数发布会暨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宝龙地产(HK.1238)凭借在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等核心指标方面的亮眼表现,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标杆企业五强”。
第14届中国商业地产节“金坐标”大奖
  • 2019年4月10-12日,在赢商网主办的第14届中国商业地产节上,吸引了数千名中国商业地产行业领袖精英学者汇聚一堂,共话商业新周期,如何把握消费新趋势、商业新玩法、以及如何可持续发展。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宝龙商业集团荣获“2019年年度商业地产卓越企业”。宝龙地产总裁兼商业集团总经理许华芳获“榜样力量·领袖领跑人物”。

    2019年,宝龙锤炼“内功”,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发展,强劲的销售增长以及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突出表现获得了境内外多家金融机构的肯定。同时,宝龙不断精铸产品品质,在为市场打造精品项目的同时,始终保持高速稳健发展态势。面对新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宝龙将围绕“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全球领先的城市空间运营商”愿景,秉承一贯的稳健步伐,保持创新思维,诚待市场与客户的检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