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12月8日,由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等单位主办,北大资源集团承办,主题为“十八大精神与中国新型城镇化道路”的第二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在河南省开封市隆重举办。

  “最终我们是生活提供商,不是地产开发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北大资源集团总裁余丽如是说。

  作为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创新之城,北大资源开封运粮河项目将成为中国第二轮城市化大幕拉开之时的开篇之作。

论坛简介

  当前中国最受关注的两个话题是什么?

  毋庸置疑,一个是刚刚结束的十八大,一个是当前中国经济形式。

  扩大内需是提振中国经济的不二之选,各方对此已有共识,而城镇化则是扩大内需的主要来源。李克强同志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扩内需的最大潜力在城镇化”,“在国际经济环境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发展进入新阶段以及面临经济下行压力的形势下,研讨城镇化科学发展问题十分重要。”

  为探索新型城镇化发展方向和解决之道,同时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胜利召开的十八大会议精神,12月8日,由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北大资源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将在河南省开封市举办。           【详细内容】

论坛流程
  • 第二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以解读国家战略、搭建多方智慧交流平台、服务城镇化参与者为目标,将设置高层主题演讲、主题对话、文化汇演等环节。

                  【详细内容】

邀请嘉宾
  • 本届论坛重量级嘉宾云集,来自相关部委的负责人、各级政府领导、行业研究专家、企业管理者近百余人将共聚一堂,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对中国新型城镇化道路和城市运营展开全新思索和探讨。

                   【详细内容】

  第一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于2010年11月20日在上海崇明举行。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崇明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大资源集团协办,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为唯一学术支持单位。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尹中卿,上海崇明县县长赵奇,北京大学副校长刘伟,以及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各界领导与嘉宾近200人共同出席了论坛。         【详细内容】

  中原经济区地处中国中心地带,是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载体和平台。未来,在中原经济区内将重点建设“郑汴新区”,积极推进郑汴一体化,建设区域性经济中心和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
  开封新区作为“郑汴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开封市的重点发展区域,是郑汴一体化的主要对接空间,是开封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和重要载体。

领导人关注中原经济区
中原经济区规划正式发布
十大体系撑起中原经济区
中原经济区战略正快速推进
北大资源简介
北大资源集团

  北大资源集团是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物业经营管理的综合性房地产控股集团。

  北大资源集团依托北京大学教育资源,融合方正集团医疗、科技、金融等相关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教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以及金融地产,探索独具特色的差异化“资源地产”道路,成为具有全方位资源整合能力及大区域开发能力的城市运营商。

  北大资源目前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和物业经营管理等领域,涵盖城市运营、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科技园、工业园区等多种类型的开发经营。               【详细内容】

开封运粮河简介
  • 开封新区作为“郑汴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开封市的重点发展区域,是郑汴一体化的主要对接空间,是开封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和重要载体。

    未来,开封将被建成以产业聚集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支撑,充分发挥开封文化资源优势,融居住办公、科研教育、旅游休闲、商贸物流、现代农业为一体,城市功能完善的生态型、现代化、复合型新城区。而北大资源集团在开封打造的运粮河项目便是这一新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是开封融入郑汴一体化的第一站和桥头堡,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