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奖项设置
评选背景

  近年来,房地产企业纷纷发布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而报告中,除了向各方展示自己履行社会责任的“成绩”外,设定“企业社会责任目标”也是一个重要的部分。

  从慈善捐赠,到建立消费者对话机制,再到员工关怀,房企对社会责任的关注和履行不断延伸,也在实践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此前,不少机构发布了房企社会责任排名。而与机构以数据为排名依据不同,中新网房产频道此次将以网友票选的方式,选出百姓心目中“2012年最具社会责任房企品牌”。

欢迎参与调查
您认为当前房企履行社会责任的总体情况如何?
很好,履行了相应责任
一般,只是做做样子
很差,毫无责任感可言
您在买房时会在意房企品牌美誉度吗?
会,只买美誉度好的品牌
不会,我只关心房子本身
以前不在意,现在觉得很重要
  世茂地产作为一家为全国数以万计居民提供高品质住房的房地产领导企业,在企业发展战略中始终秉承社会责任,持续通过慈善捐款、公益行动、志愿服务等方式带给人们无限希望。
   作为华润集团旗舰业务,华润置地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企业理念。其代表性产品线橡树湾,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非凡的高端人居理念,赢得了市场和业主的广泛赞誉。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房企,恒大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企业公民理念,积极回报社会,在教育、扶贫等慈善领域不惜投入,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被老百姓誉为“民生地产”。
  龙湖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的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并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写入自己的使命,认为给业主提供满意的房子既是龙湖的经济责任,更是龙湖的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不仅注重于房地产开发事业,还一直以企业公民的责任心为坚守,在发展能力、自我完善的同时,通过各种手段,积极承担广阔的可持续发展责任。
  SOHO中国长期以来致力于在中国建设高品质物业的同时,也通过SOHO中国基金会实施一系列捐助项目,以回报社会,涉及重大灾难救助、教育支持、贫困人群关怀、环境保护等。
  作为国内的知名房企,碧桂园矢志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并一直将“诚信”贯穿于企业的经营发展之中,以诚信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以诚取信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
  保利地产胸怀使命,以满足社会民众的居住需求为己任。一直以来,依托和基金公益平台,大力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并且牢固树立了绿色节能建筑理念,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雅居乐地产致力于环境保护工作,为员工、消费者、客户、供货商和商业伙伴树立一个环境企业责任的榜样;努力证明环保责任与企业发展可以共存,让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完美结合。
  作为国际著名地产发展商,和记黄埔地产长期致力于世界各地发展及管理优质住宅、写字楼、商场、工业、酒店及度假项目,并且一直注重创造社会价值,以及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远洋地产在环境保护与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以“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为平台,更加专业、系统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企业各部门、分公司和区域公司建立了社会责任信息制度。
  富力地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为社会做出最大贡献;不懈地为社会慈善事业尽微薄之力,希望能唤起全社会的责任感,大家都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促进全社会的共同进步和共同富裕。
  复地集团秉承母公司复星集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修身 齐家 立业 助天下”,并致力与复星集团一起,推动中国商业生态和自然生态的进步,支持整个中国经济和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
  金地集团坚信社会责任博大精深,不仅包含企业要不断追求产品品质上的尽善尽美,服务上的无微不至;还包含企业对客户、员工和社会的承诺及付出;并认为其关乎企业的发展根基。
  作为重庆房地产行业的领军者,金科坚持为民生造好房,致力于邻里亲情的重塑,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由于始终肩负社会责任,站在民生的高度造好房,金科取得社会的高度认可。
  绿城坚持追求企业的进步和发展,并充分实现企业价值和社会道义;一直以来,致力于社会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在教育、体育、健康、医疗、越剧以及助学等方面投入资金上亿元。
  越秀地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加大节能环保投入,选择环保安全型材料,践行绿色建筑理念,旗下项目屡获国际大奖,并充分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认可。
  中信地产秉承了中信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的价值追求,关注社会民生,在保障性住房建设、公益慈善、员工关怀、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积极履责,勇于担当责任,发挥了国企的表率作用。
  绿地集团除了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以及持之以恒的创新以外,还坚持“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秉持并发展社会责任的理念,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并积极付诸实践。
  中海地产在专注其本身主业的同时,更是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将升华城市人居和引领片区飞跃为己任,切实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进行赈灾、教育及公益的捐助超过亿元。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