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议题议程

  • 8月10日

    下午:理事博鳌沙龙

    8月11日

    上午:全体大会 宏观篇:结构化改革与房地产之问

    下午:主题论坛 行业篇:轻资产和重资产

    晚间:博鳌之夜

    8月12日

    上午:全体大会 资本金融篇:金融与地产

    下午:学徒计划篇:博鳌大讲堂

    8月13日

    上午:学徒计划之经典项目与案场实训

【博鳌十大亮点】言论引导行业方向 【博鳌十大亮点】嘉宾质量高 【博鳌十大亮点】参与人数众多 【博鳌十大亮点】历史悠久 【博鳌十大亮点】表彰行业精英 【博鳌十大亮点】传播方式多元化 【博鳌十大亮点】提升品牌价值 【博鳌十大亮点】汇集产业链条 【博鳌十大亮点】活动形式丰富 【博鳌十大亮点】提供商务拓展机会
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即将启幕

博鳌房地产论坛全体大会

本届论坛将延续往届经典模式并加以创新,确保议题广度和深度,设置大会、经济学家早餐会、主题论坛、学徒训练营课、交流酒会、平行论坛、理事沙龙等多种形式,以演讲、对话、闭门讨论全面深度导入与参与,覆盖开发、金融及房地产整个上下游产业相关联的重大与热点话题。

地产精英、博鳌论剑

“地产精英、博鳌论剑”和博鳌房地产论坛一起诞生、一起成长,已经成为每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压轴巨作。在这场60分钟的对话中,汇集了中国房地产界最知名和最具影响力的业内大腕。泰斗过招,精英对话,鞭辟入里,振聋发聩。博鳌论剑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有观点、有锋芒、有深度、有趣味”的话语平台,总结过去,启迪未来。

学徒计划

生有涯,学无涯;前行路上,我们都是一个学徒。共同学习、共同分享、共同面对,共融共生。观点地产学徒计划基于此理而创立。观点地产学徒们将透过系列专业与极具洞见的学习,沉浸在思考与探索的快乐中,分享与创造共享经济时代最大的智慧红利。

主办:观点地产新媒体

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焦点 华夏时报

VIP午宴冠名:欧派集团

高尔夫冠名:东南电梯

权威新闻门户支持媒体:中国新闻网

首席证券网络支持:全景网

首席财经网络媒体:和讯网

独家战略财经媒体:东方财富网

独家财经门户网站:金融界

特约财经支持媒体:财经网

战略合作网络媒体:三六五网

电视支持媒体: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

合作媒体:信息时报 东方早报 青岛早报 长江商报 江南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 山西晚报 哈尔滨日报 济南时报 成都报道 南宁晚报 房地产报 先锋居周刊

支持媒体:新京报 京华时报 北京晚报 北京商报 法制晚报 经济参考报 新民晚报 新闻晨报 广州日报 南方都市报 新快报 羊城晚报 晶报 深圳商报 潇湘晨报 海南日报 海口晚报

网络支持:华夏时报网 江西地产网 亿房网 南海网 东北新闻网 透明售房网 海西房产网 大渝网 商都房产网 房博士 成都报道网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即将隆重举办第十六届,是中国房地产界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思想性论坛 。

  每届论坛出席规模在1000人左右,论坛需预约参与。出席者90%为房地产开发、投资、金融机构及配套产业总裁级别领导,它已成为地产界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即将举办的2016 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延续昔日专业风格及辉煌气势,出席嘉宾阵容规格更高,形式更多样化,内容更丰富, 议题更精彩,报道更充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