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北五环,中关村北扩方向,京城上风上水地域,墅居优选之位。

      长桥墅侧望西山,放眼处即是浓荫。森林、高尔夫、温泉等7大主题公园与5大休闲场悠然连绵。左右可享京藏、京新两大高速出行便利。7所大学构建屈指中国的高等教育体系,高科及创意企业随处可见,城市活力生机蓬勃。

城中别墅院落
“桥水台檐”自然划界
  •   向繁华深处寻找,一处向内心生长的风景,这就是长桥墅。水带与绿植相接,围合长桥墅自成一园,园中绿意舒展,隐现别墅院落,墅质上佳。
  •   近300米水系围藏墅区,桥、水、台、檐,使归家心境如遇江南。户户浓荫隐庭院,硕大屋檐阔如华盖,环抱出温馨空间。
350-410平米空间美学
  •   高阔的个性娱乐室,独具6米挑空气派餐厅的会客层,空间情趣丰富的休憩层,每一厘尺度,都是精心预设的生活背景。
庭院中看到东方
  •   赖特派系建筑风格深入长桥墅肌骨,东西方美学互为滋养。每栋别墅均设别致小院,朝向多为南向,院墙及胸,庭前花木姿色可跃墙而出,显见东方庭院美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