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1、您在以下哪项与房子有关的消费活动中遇到过烦心事儿?(可多选)
购买新房 购买二手房 租房 装修
2、您认为购买新房时纠纷主要是哪些方面?(可多选)
楼盘涉虚假宣传 开发商“五证”不全 合同遇到霸王条款 房屋质量问题
延时、强制交房 物业、配套、停车位等问题 其他
3、您认为购买二手房时纠纷主要有哪些?(可多选)
房价上涨,卖家反悔 交易税费、定金等纠纷 交易房屋产权不明确 购房合同条款约定不明 遇到黑中介 其他
4、当您遇到房屋类消费纠纷时,卖方的态度如何?
承认问题,积极解决 缺少诚意,拖延回避 死不认账,无理拒绝 其他
5、遇到置业纠纷时,您解决的主要途径是什么?(可多选)
联合业主与开发商直接交涉 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或找消费者协会投诉 寻求知名媒体进行曝光
在微博、微信、论坛等网络平台上“声讨” 料想解决无望,自认倒霉 其他
6、以下2014年销售面积居前的房企中,您与哪家发生过房屋纠纷问题?(多套可多选)
绿地 万科 万达 保利地产 恒大地产 碧桂园 中海
华润置地 世茂房地产 绿城
感谢您参与中新网问卷调查!祝您生活愉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