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协会将规范房贷七折优惠 信用决定利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银行业协会将规范房贷七折优惠 信用决定利率
2009年01月15日 08:59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各银行“房贷利率7折优惠”细则出台后可能引起的同业竞争,中国银行业协会及各地银行业协会将出台相关管理规定,防止恶性竞争。

  这是市人大代表、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北京银监局局长王兆星在正在举行的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王兆星表示,针对房贷利率7折优惠,各银行实施细则有所差别,不排除银行间争抢客户和业务的可能。

  王兆星表示,中国银行业协会与各地区银行业协会将于年内出台相关管理规范,防止银行间恶性竞争。

  至于管理规范的细节,王兆星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各地银行业协会将根据当地不同情况研究制定具体内容。他强调,房贷利率优惠政策的目的是满足自住性购房需求和改善性购房需求,对于投机性购房,银行将进行信贷控制。银行将在政策基础上根据客户的信用情况、收入情况等设定差别利率。“房主享受利率优惠的程度取决于他的信用等级不同,银行要在制定细则和具体实施时进行风险定价。”(记者 王晓然)

【编辑:刘传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