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今年天津将建380万平米高质量保障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人大代表:今年天津将建380万平米高质量保障房
2009年03月12日 14:01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市建委主任李全喜今天上午向记者透露,今年城建系统要高质量建设完成38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在建设过程中加强监管,确保这些保障性住房在设施配套、功能环境等方面达到较高水平,让更多中低收入困难家庭住上与商品房一样品质的保障房。

  据介绍,在保障性住房建设中,今年本市将采取市区两级质量监督部门同时加强管理,要求保障性住房绿化面积不少于40%,保障性住房所在地区必须要配建学校、医院、商业网点、邮政储蓄网点等,让居住在这里的百姓享受上学、就医、购物等领域的便捷服务。在建设过程中,尤其注重建筑质量的审查验收,确保每一片保障性住房都是百年工程、放心工程,让百姓住得安心,住得放心。李全喜说,这些保障性住房建成后,各项配套设施跟商品房一样,但价格却比商品房低得多,相同位置的经济适用房每平方米的价格比商品房要低30%至40%。(记者李贤 刘滨)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