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望年内放宽限价房购房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有望年内放宽限价房购房条件
2009年03月31日 10: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处长陈大旺昨日在广州表示,针对目前广州部分限价房销售不畅的情况,今年广州市可能将扩大限价房销售范围。拟议中的限价房购房条件放宽后,两类人群将会有优先购房权:一是符合条件的城市改造拆迁户,二是从海外回国的高层次优秀人材。

  自2008年下半年来,房地产市场进入大幅调整期,部分地段的商品房价格大幅回落,广州市部分限价房价格与周边一些商品房价格相比,已经没有太大的优势,部分限价房项目也出现了滞销情况。对此,陈大旺表示,为消化这部分存量限价房,广州市将很快放宽限价房购房条件,条件放宽后,符合条件的城市改造拆迁户和海归高层次优秀人才都将可能优先享受购买限价房的权利。

  目前,在广州市购买限价房必须同时符合四个条件,即:广州市城镇户籍人口;本人在广州市区没有独立套型住宅自有产权登记记录;男性年满25周岁,女性年满23周岁;个人申购的,本人税前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下,以夫妻联名方式申购的,家庭税前年收入在20万元以下。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