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实名派发4万张购房券 每人最多可领1.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实名派发4万张购房券 每人最多可领1.2万元
2009年04月08日 08: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周每人最多可领1.2万元,春交会上购房能冲抵楼盘“额外优惠”

  记者昨日从南京市春季房产交易会组委会获悉,本次展会的4万张购房券将于下周发放,每套面值分为1000元、2000元和3000元三种,每位市民可以领取两套总计1.2万元的购房券。

  据介绍,由南京市春交会组委会印制的这套购房券采用实名制领取,买房人不能转让及买卖,在此次春交会开幕之日(4月16日)起发放,使用期限一直延续到本月底。“前来看房的市民凭本人的身份证就可以免费领取了,每人限领两套,每套的面值分别为1000元、2000元和3000元,也就是说,每人最多可以领到1.2万元的购房券。如果以一户家庭三口人计算的话,就可以领到3.6万元的购房券。”组委会相关人士强调说,届时要登记领券人的身份证号码,不得重复领券,更不能卖给别人。

  市民领到的购房券可以全部用来冲抵购房款吗?记者了解到,这要看各家楼盘给出什么样的优惠,在本届春交会上买房的市民,除了享受参展楼盘给予的正常优惠之外,还可以享受使用购房券冲抵的额外优惠,少则几千元,多则数万元。比方说有一家楼盘的某套房源总价为50万元,在春交会现场给出了5%的正常优惠,也就是便宜了2.5万元;同时,这套房子还会给出额外优惠,如果其金额为5000元的话,意味着这5000元可以用购房券冲抵,实际上买房人只需支付47万元“真金白银”就能拿下这套房子。“额外优惠越多,买房人就越划算。”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参与购房消费券优惠的开发企业已经与组委会签订了承诺书,并将在展会期间公示各家楼盘给出的不同程度的优惠,同时也对开发企业的行为进行监督。目前,各家楼盘的额外优惠幅度仍在拟定当中。

  据悉,南京市场上销售的楼盘中,近八成已经确认参加本次展会,其中不乏万科、栖霞、中海、仁恒等品牌开发商的身影。江宁与江北两地的楼盘还将集体组团参展,所有参展楼盘可能逼近100家,创下历史新高。本次春交会将于下周四(4月16日)在位于河西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马祚波)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