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限价房摇号前需登记同意购买配售房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限价房摇号前需登记同意购买配售房源
2009年05月09日 15: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海淀区242户限价房申购家庭摇号配售。此次242户限价房申购家庭参加配售的房源都在通州半壁店,距离海淀区比较远,但现场无人表示弃购,主要是之前已经在街道住房保障审核窗口做过登记,都是“意向购买人”。海淀区房管局的有关负责人也证实:“这次摇号和去年不同,采取了‘先登记,后摇号’的做法。”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此表示,这一做法已经在全市悄然执行,此举是为了提高配售活动的针对性,降低弃房率。

  市住房保障办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采取这一做法的原因是因为去年政策性住房选房过程中,出现了部分申购家庭因为配售房源地点不合适而不得不在摇号后放弃选房的现象。今后,各区县配售房源在举行摇号活动前,都将先进行登记,即愿意参加该房源摇号配售的申购家庭可在一定期限内登记,该房源的摇号活动将针对这些登过记的家庭进行。”

  另据了解,随着昨天海淀区53户廉租房配租家庭举行了摇号配租活动,本市今年7300套廉租房房源实物配租活动也开始启动。(记者李海霞)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