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中介热推“抄底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中介热推“抄底房”
2009年03月31日 10:07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0日-12日,2009年第十一届上海房地产一、二手房交易展示会将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上各大品牌中介将争相包装“特价房”、“抄底房”。业内人士分析时认为,3月的“上海之春”房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而在二手房成交回暖之际推出的“一、二手房交易展示会”,参展方希望能为申城楼市再吹上一股热风,进一步拉动成交。

  “特价房”集中亮相

  本次展会名义上是一、二手房交易展,但实际上却是二手房的集中展览,各中介公司比邻设摊,竞争十分激烈。为了留住观展客户,各中介会从各自门店中选出一批性价比高的“特价房”,通常多是因房东急售等原因出现的低于市场价。因此,这次房展是一次不错的淘房机会。

  由于目前以购买婚房为主的刚性需求群体主导市场,且业内预计,刚性需求购房热潮将持续很长时间。针对这类购房者,各中介都推出一批特色房源。许多总价都在100万元以内,适合首次置业者。

  上海中原地产将推出近3000套“抄底房”,此类房源比去年增加15%左右。在每个区域,中原地产将推出4套主推房源,价格处于所属区域内“底部”。易居臣信将从16万套优质二手房源库中精心挑选千余套优质房源,其中以中低价位的“特价房”为主。

  据了解,这些总价在80万-100万元的低价房源,主要分布在闵行、浦东和宝山。

  “学区房”成推荐重点

  四五月份,正是各区公布学区划分的时候,已经有许多嗅觉敏锐的中介抓到了这个机会,力推自己和名校“沾亲带故”的房源。本次房展上,信义房产将赶在各区教委4月公布学区划分前,推荐“小鬼当家——学区房”。不但推荐给急需学区房的家长购买,还会推荐给一些投资客。合富置业、易居臣信等中介也将推出专门的学区房源。

  学区房所属的区位一般较好,以市中心繁华路段为多,价格本来就贵,加上需求大,又有能够进入知名学校就读作为附加值,因此其身价也较一般的房源更高。在楼市火热的时候,学区房比一般房源的价格高出10%并不罕见,即使是在淡市中,学区房的价格也十分坚挺,少有降价。目前,沪上能够热卖的学区房,总价都在100万-150万元左右,既符合家庭的购房预算,又能够让孩子进入名校就读,显然,小户型房源的性价比更高。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