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最大奖项出炉:新疆游客获韩企馆赠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最大奖项出炉:新疆游客获韩企馆赠汽车

2010年07月03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7月2日电 (记者 陈婷婷)来自新疆的游客祁淑贞女士成为今天世博园里最幸运的人,成为韩国企业联合馆第1288888名参观者,获得价值逾10万元人民币的汽车大奖。这是目前世博园内送出的价值最高的奖品。

  该馆特意为幸运者安排了颁奖仪式,将获奖轿车的钥匙交到祁淑贞手里。祁淑贞表示:“太激动了,好像做梦一样!”

  据了解,韩国企业联合馆分别针对第12888、第128888、第1000000和第1288888名游客进行了“世博幸运之星”活动。馆方称,之所以设置“1、2、8”三个特殊数字,是因为“12”代表此次一同参展的12家韩国企业,而“8”对大多数中国人而言是相当吉利的,“1、2、8”三个数字的结合象征12家韩国企业对参观者的美好祈福与祝愿。

  在今天的汽车大奖之前,韩企馆对此前的3位幸运游客也颁发了奖品。其中,6月21日的第3位“幸运之星”获得上海-仁川往返机票和飞机模型。

  韩企馆工作人员说,第1288888位“幸运之星”的出现时间比他们的预期提前了1个多月,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游客前来参观的热情。统计显示,截至7月2日,韩企馆的客流量已经破130万人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