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主题论坛“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南京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主题论坛“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南京开幕

2010年07月03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7月3日电(朱晓颖)3日上午9时,世博会主题论坛“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在南京紫金山庄开幕,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江苏省主要官员、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主要官员致辞。

  上海世博会期间,共将举行6场主题论坛、一场高峰论坛。今天在宁开幕的“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主题论坛,是继宁波“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苏州“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论坛、无锡“科技创新与城市未来”论坛后的第四个。

  上海世博会,是历史上首次以“城市”为主题的综合类世博会,而“环境变化中的城市责任”这一主题论坛的议题,是对世博会理念的进一步深化和聚焦。

  本次主题论坛会期为一天半,包括开幕式、全体大会、6个平行分论坛以及闭幕总结大会。论坛将按照政府、企业和公民的责任分工,从6个方面展开探讨,旨在通过责任主体分工合作共同应对环境变化的挑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