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迄今最贵奖品送出 新疆女游客获赠韩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迄今最贵奖品送出 新疆女游客获赠韩国车

2010年07月03日 16:5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是我们全家第一次来看世博会,这才是参观的第一站,没想到能得大奖,好像做梦一样!”昨天中午,50岁的新疆女药剂师祁淑贞不期然成为了韩国企业联合馆的第1288888名参观者,并因此拿到了上海世博会至今送出的最贵奖品——十余万元的韩国车一辆,在激动中被观众喊为“世博最幸运游客”。

  据悉,基于中韩两国共有的数字文化,韩国企业联合馆把来馆的第12888、128888、1000000、1288888名游客称作“幸运之星”,并为之送出世博幸运大礼。之所以设置“1、2、8”这三个数字,是因为“12”代表一同参加上海世博会的12家韩国企业,“8”是中国的吉利数,“128”三数结合起来则表达了参展的12家韩国企业对观众的祝福。此前,韩企馆的前三位“幸运之星”已陆续诞生,像6月21日出现的第1000000名参观者就拿到了上海-仁川的往返机票。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人们看世博的热情,韩企馆第1288888位“幸运之星”的出现时间因此比馆方预期的提前了1个多月。截止到昨天,韩企馆的总客流量已突破130万人次,成为浦西企业馆中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圆柱状LCD影像塔、一天两次的骄阳飞雪等,都是游客追捧的热门看点。

  据记者观察,目前参观韩企馆的等待时间大约维持在半小时内,每次入场50人。面对园区大客流环境还能保持看展快速通畅,主要归功于该展馆的自由式动线设计。在韩企馆里,并没有设置硬性的参观区域,大多数影像技术均在四周的墙面上互动呈现,游客们边走边看边触摸,兴趣盎然中不知不觉就能把馆看完。(记者 胡晓晶)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