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史上首个青年周落幕 中外年轻人掀"青春旋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史上首个青年周落幕 中外年轻人掀"青春旋风"

2010年07月11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7月11日电 (邹瑞玥)11日下午,“世博青年欢乐嘉年华活动暨青年周闭幕式”在上海松江欢乐谷举行,4000多名中外青年欢聚,共同为世博史上首个青年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灿烂的笑容,感人的瞬间,一张张生动难忘的照片等,唤起了现场青少年对过去几天世博青年周丰富多彩活动的回忆与共鸣。随后,著名青年演员李玉刚、谭晶以及清华、复旦等学子和欢乐谷演出团队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世博青年周5日开幕以来,设计了众多活动和演出,在世博园区内外掀起了一股“青春旋风”。“世界名校大联欢”、“世界名校专场音乐演出”率先鸣锣,来自多个国家的近千名青年通过各具特色的音乐、舞蹈同庆世博。

  围绕“欢聚交融共享”的世博会青年周主题,活动组织者安排了7个主题活动日,让海内外青年在这里欣赏到国内外名校精彩文艺演出;观看“天下一家”、“城市之窗”主题秀;扮成“小白菜”体验志愿服务;深入社区,向“世博人家”学习茶道、“木兰拳”等;还参加世博园区外的青年低碳主题嘉年华等活动。

  主办方称,广大青少年用创新思维和志愿者行动共同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跨越文化和语言的隔阂,交融理念、感悟城市、思考未来,彰显了青年面向未来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上海世博会还将举办青年高峰论坛等一系列以青年为主题的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