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世博游”成福州网络夏令营最大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网上世博游”成福州网络夏令营最大热点

2010年08月18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8月18日电 (记者 张建忠)今年暑假恰逢上海世博会正在上海举行,有8万余中小学生参加的2010年福州“网络夏令营”各项活动中,“网上世博游”成为了青少年最喜爱的项目。

  在2010福州网络夏令营里,中小学生足不出户即可游世博。主办夏令营的福州市数字青少宫新闻发言人陈铀18日向本社记者介绍说,依托福州市数字青少宫举办的2010福州网络夏令营,参加人数达到8万余人,其中“网上世博游”栏目最受欢迎。

  在18日举行的2010福州网络夏令营营员现场展示活动中,石油馆的吉祥物“油宝宝”很受营员们喜爱,展馆外墙由纵横的油气管道交错编织呈现出的无限想象,也让爱想象的营员们将石油馆当作最爱;以榕树为造型的福建馆也成为营员爱点击的一个场馆,最大的汉白玉妈祖雕像、最大的脱胎漆瓶等尤为吸引他们的目光。

  据介绍,2010年福州网络夏令营“网上世博游”展示的场馆,均由福州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至上海世博会场馆考察后精选出来,包括中国馆的福建馆、云南馆、北京馆、海南馆、天津馆与湖南馆;B区的城市生命馆、可口可乐馆、所罗门群岛馆;C区的所罗门馆、阿根庭馆、冰岛馆与土耳其馆;D区的国家电网馆、世博展览馆、石油馆与上海企业联合馆。

  福州网络夏令营“网上世博游”除了场馆虚拟展示外,还设置了“世博摄影秀”的互动栏目,栏目中有“我的摄影秀”展示营员所拍亲历世博会的照片,还有“博老师游世博”展示专业的场馆现场视频。

  福州市教育局相关人士指出,在国内率先开办网上数字青少年宫,是为充分发挥网络载体的德育功能、寓教于乐,为更多中小学生通向美丽的网络世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快乐、安全的网络学习和娱乐环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