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三十条“世博之旅”向游客开放

2008年09月07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九月七日电(记者 李佳佳)为了迎接二○一○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七千万海内外游客的纷至沓来,七日,几乎融合了当下所有上海元素的三十条“世博之旅”精品线路在此间揭开神秘面纱。“世博之旅”的出炉,旨在面向全球营销世博、营销上海、营销中国。

  涉及了十一类内容的“世博之旅”,包括震后四川旅游、会展奖励旅游、邮轮旅游、古镇旅游、民俗旅游、体育文化旅游、美食购物旅游、历史建筑旅游、修学旅游、乡村休闲旅游、都市风情游的方方面面。其中极富代表性的旅游产品有“跟邬达克看上海老建筑”、“最上海、醉上海”、“三日百年”、“和奥列格游上海”、“学做上海人”等,从古到今、中西合璧的游览线路设计,全景式地体现优雅精致的都市时尚风韵,全方位地演绎热情友好的都市人文风情。

  在挖掘和整合上海旅游元素的基础上,“世博之旅”充分组合了长三角以及热点城市的旅游资源,配合二○一○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将申城“购物美食之都”、“休闲消费之都”、“节庆会展之都”和“文化时尚之都”的旅游目的地形象推介到海内外,以吸引更多游客来到上海,并在上海有新的发现、新的体验。

  “世博之旅”亮相的同时,二○○八年世博主题系列“游览护照”也开始向上海市民、常住上海的外籍人士以及周边地区游客进行发放。七日,该“游览护照”的第一个品种“海派风情——文化风情”举行了首发仪式。

  作为六大主题“游览护照”的“第一炮”,“海派风情——文化风情”涵盖了四十四个上海老洋房旅游景点参观场馆、名人故居、酒吧、餐饮等,全面集合了上海具有海派特色的老洋房资源,是一条追忆老上海,感受新时尚的必游之路。而“游览护照”的推出,则方便了海内外游客按图索骥。据悉,其他五个品种——都市精品、欢乐购物、精彩假日、洋房美食及休闲度假也将于今年十月中旬全部制作完成。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