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荧屏首次推出“老外”为主角的大型真人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荧屏首次推出“老外”为主角的大型真人秀
2009年01月20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月20日电 (记者 孙璐)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工作、生活和居住在上海的“老外”们着实不少。他们对这座魅力城市有着怎样的认识,他们又对传统的中国文化有着怎样的理解呢?春节期间,上海荧屏将推出沪上第一个以外籍人士为主角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冲刺!上海》(Shanghai Rush),让这些亲切的外国朋友们在上海比拼民俗知识,竞技中华文化,共同度过一个欢欢乐乐的新年。

  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为了积极配合世博会宣传,让世界更加了解上海,让生活在上海的国际友人更加热爱这座城市,上海文广传媒集团旗下的外语频道将在2009年春季推出14集大型文化体验真人秀栏目《冲刺!上海》(Shanghai Rush)。该栏目是沪上第一个以外籍人士参与为主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有兴趣参赛的人士可到www.icshanghai.com上了解报名情况,还可发送邮件到shanghairush@ics.smg.cn 参加报名,被选中的选手将采用每轮末位淘汰的方式进行竞赛。

  据介绍,《冲刺!上海》(Shanghai Rush)采用目前国际上较为流行的真人竞技节目形式,结合上海本土的文化经济特点,融合各区县特有的民俗文化元素,以扣人心弦的实地竞赛和冒险类游戏,特别是极富上海地域特色的弄堂游戏等为主要的表现手段,通过选手在各个设置环节中综合能力的竞技,全面体现上海的人文、自然资源和文化历史魅力,从而以真实而富有感染力的镜头,提升上海文化历史资源的国际知名度,推动上海这座城市深度国际化的进程,展现出上海这座城市无所不在的神奇魅力。

  《冲刺!上海》(Shanghai Rush)计划三月开镜拍摄,五月上旬开始在ICS每周末黄金时段播出一集,它不仅将为本市各区县的国际推广提供一个重要的机遇和舞台,而且还将在潜移默化中为本市的国际居民创造一个深度了解上海城市文化、体验上海魅力的绝佳机会,相信它将在申城国际人群中激起强烈的参与欲望和宣传效应。完

【编辑:宋方灿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