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门票销售准备就绪 安保整体规划也已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门票销售准备就绪 安保整体规划也已启动
2009年02月12日 09:1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本月11日到18日,组织本市全国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和会前活动。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培训中心举行视察专题报告会,本市全国人大代表集中听取了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专题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参加并讲话。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有关领导介绍说,截至2月5日,已有185个国家和46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其中,153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任命了展区总代表,18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签署了参展合同,19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了参展地块。目前,已有15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递交了馆日活动申请,国内各省区市均已提出“活动周”的初步方案。

  据悉,目前已初步完成《上海世博会票务总体方案》的编制,并已上报,门票销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待票务总体方案批准后启动销售。

  另外,世博会运营期间安保的整体规划也已启动,并编制了应急处置方案,开展了园区建设的安保具体工作,目前,正在完善安保工作体制和机制。

  刘云耕说,本次视察活动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进行的第一次会前集中视察,当前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任务依然十分突出,对开展本次集中视察活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代表们充分认清开展代表集中视察的重要意义,以集中视察的高质量保证代表履职的高水平,为在特殊时期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妥善处理做好本职工作与执行代表职务之间的关系,保证有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参加集中视察活动;更多了解上海发展情况,为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和书面意见、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作好准备,确保集中视察活动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全力支持,精心准备,尽心尽力为代表视察活动做好服务工作。对各位代表在集中视察时发表的重要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也要认真进行汇总整理,及时报全国人大常委会。

  全国人大常委龚学平参加。(王海燕)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