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迎2010年世博会 “海宝”巡游来我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迎2010年世博会 “海宝”巡游来我家(图)
2009年03月28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社区居民在海宝前留影
社区腰鼓队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3月28日电 (舒祖康)挥舞双手的世博吉祥物,憨态可掬的蓝色“海宝”,这两天里正忙着到申城各居民家中做客呢。在世博倒计时400天来临之际,海宝巡游来我家,地处世博园区核心区域的上钢新村街道到处都是一派欢腾的景象。

  在长青路、成山路口的华联吉买盛广场四周,23个2米高1米宽笑容可掬的海宝围着一圈,不断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招手致意。一旁,喜庆的龙车上,锣鼓敲得震天响。广场中央,来自居民区的志愿者代表和来自社区学校的红领巾代表集结在一起,他们将迎接海宝到小区。

  上午8点30分,当上钢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敏之同志发表简短而又激情的欢迎词后,来自居民区的志愿者代表们一起为23只海宝剪彩。

  “让我们以热烈地掌声,欢送海宝进小区。”随着社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春族一声“令”下,可爱的海宝在人们的欢呼声中,跃上龙车缓缓走入居民小区。

  与此同时,在耀三小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国正100多名小区居民志愿者的掌声中,郑重其事地揭开了安装在小区门口的世博倒计时牌。大家惊喜地感叹:世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在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广场,随着墙上海宝倒计时钟的正式启动,来自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文化中心、社区卫生中心等窗口的工作人员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迎博工作的紧迫感。大家立志要以“微笑的城市,满意的你”迎博服务理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社区各文明路口,交通文明志愿者们正以饱满的精神坚守在岗位上。

  在各居民小区,小区志愿者们为了迎接“海宝”的到来,正认真地清洁着小区环境。

【编辑:庄百万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