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表态支持美国馆参展上海世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美国政府表态支持美国馆参展上海世博会
2009年04月08日 0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七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指导委员会方面七日在此间透露消息称,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已签发信函,表明美国政府全力支持美国馆参展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

  据称,希拉里在致上海美国商会及众多美中行业协会的这封信函中,敦促上海美国商会及其会员支持美国馆组织方,尽全力为美国馆成功参展筹集资金。

  “本次上海世博会的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对美国而言,与其他一百八十个国家共同参与这一全球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至关重要的。借此,美国馆将实现美国持续在亚太地区扮演重要领导角色的承诺,并致力于与中国发展具有前瞻性的、积极的双边关系。”希拉里在信函中如此表述。

  对此,美国馆组织方联合主席艾秋兴女士表示,美国馆将成为这一历史盛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在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展现美国的创造力、创新性和“我可以”的精神内涵。美国馆将着力体现对美国及世界绿化的承诺,并促进中美两国人民间的友谊稳固发展。

  较早之前,美国商务部负责国际贸易的前副部长雷文凯已被任命为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指导委员会主席。

【编辑:魏恒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