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区大部分展馆已开工 年底将呈现展览风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区大部分展馆已开工 年底将呈现展览风貌
2009年04月10日 09:29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衡山宾馆会见了韩国首尔特别市市长吴世勋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韩正向韩国客人介绍了上海经济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说,从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看,随着国家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逐步显现效应,上海经济运行中出现了不少积极变化,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好于预期。虽然当前经济发展仍然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我们有信心保持上海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韩正表示,上海正在全力以赴筹办明年的世博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经确定的国家自建馆、租赁馆、联合馆、企业馆和城市最佳实践区实物案例,大部分已开工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世博园区将呈现出一片展览风貌。他表示相信届时韩国国家馆一定会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欢迎吴世勋市长明年再度率团来沪参观世博会。

  吴世勋对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首尔市和上海市的友好交往为增进韩中友谊做出了贡献。首尔市将积极支持上海世博会,届时将参加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展示,展示韩国文化、高科技以及首尔的未来。他预祝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沈轶伦)

【编辑:朱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