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香港馆开工建设 凸显与内地世界的紧密联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香港馆开工建设 凸显与内地世界的紧密联系
2009年04月10日 17:1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会香港馆效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香港馆正式开工建设。位于世博会浦东园区的香港馆,将以“无限城市─香港”为主题,介绍香港的特色,凸显香港的创意以及与内地和世界各地的紧密联系。

  香港馆位于中国馆南面,邻近澳门馆,占地面积约为600平方米。香港馆楼高3层,外形优美并富现代感,中层通透,构成独特的视觉效果,象征香港和香港人的无限想象力和创意空间。

  此外,香港将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为主题,参与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展览,展示香港如何通过广泛使用智能卡技术,提高城市的生活效率和质量。

  在上海世博会举行的6个月期间,特区政府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宣传香港,包括在2010年10月举行的“香港周”。(薛慧卿)

【编辑:朱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