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电动轻客助力世博会实现绿色交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中国环保科技电动轻客助力世博会实现绿色交通
2009年04月22日 0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二0一0年世博会期间上海将迎来七千万参观人次,交通问题成为其最大的挑战之一。为实现“园区零排放,周围低排放”的目标,上海世博局选定与欧洲技术同步的南京依维柯轻客作为其指定用车,它将成为本届世博会实现绿色交通构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今日在此间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获悉,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二0一0上海世博会今日迎来了首批指定轻型客车,由南京依维柯精心打造、用于世博会接待的宝迪轻客完成交付程序。这批与欧洲理念和科技同步的指定用车主打科技与环保特色,在节能、环保与人性化科技方面表现突出,是目前中国市场上首批达到国IV排放标准的柴油轻型商用车,搭载与欧洲同步的大功率发动机,在中国轻型商用车中独领风骚。它还可更精确地控制油耗,百公里匀速油耗大大低于同类产品,真正实现了“节能”与“减排”的统一。

  本次车展上,南京依维柯展示了中国轻型商用车的最新成果,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整个展区设计以环保、科技、安全为主线,呈现出对中国未来城市的设想。其中,南京依维柯在中国国内率先量产的新能源电动车正式亮相,代表现代城市物流趋势的整体式厢货车也一展风姿,此外还有两款最新研发的专业用车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完

【编辑:张庆华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