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郎朗、姚明成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成龙、郎朗、姚明成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图)
2009年04月30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现场演绎世博会一周年纪念歌曲《城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欣赏MV《城市》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三位形象大使正式公布,他们是成龙、郎朗和姚明。由三位形象大使联袂演出的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歌曲《城市》的MV也在闵行区浦江镇首次发布。

  浦江镇世博家园是动迁居民的新家。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今天亲临浦江镇,倾情演绎新出炉的《城市》。成龙表示,他将不遗余力关注世博、在全世界推广世博,动员身边的人参与世博,他和所有市民一样期待着上海世博会的到来。郎朗和姚明也以自己的方式为上海世博会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歌曲《城市》是由著名音乐人崔浚荣、王平久、金培达、常石磊等创作,美术工艺大师韩美林题写歌名,并由成龙演唱,朗朗演奏,体育明星姚明参加拍摄。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MV的拍摄,呈现了市民群众共迎世博的美好画面。

  据悉,姚明在获知自己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后,很激动地说:“作为一名中国人,特别是上海人,我一直希望能为上海世博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国外我感受到了所有海外华人和世界人民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期待,我会跟所有的人说:‘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家乡上海,欢迎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

  郎朗表示能够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感到无比自豪,一定会积极地参与世博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用音乐宣传上海世博会、用音乐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让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听到上海对大家发出的邀请。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