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务部门多管齐下 备战世博会期间汛期考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水务部门多管齐下 备战世博会期间汛期考验
2009年05月02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2日电(郑莹莹 彭晓华)2010年世博会将于明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召开,期间正值上海的汛期。上海水务部门最新发布消息称,上海排水行业各养护机构正结合非汛期排水管道养护疏通,开展排水管道养护和应急排水演练,为上海即将到来的汛期风雨考验做准备,同时也为明年同期的上海世博会防汛排水工作来个“模拟考试”。

  上海市排水管理处的庄敏捷介绍说,上海市排水系统的最大问题是工地施工泥浆水管理不善堵塞下水管道。五月份起,上海市中心城区每个月将检测二十条道路的排水系统,其中十五条将委托中介使用电视和声纳技术节进行检测,一旦发现问题,将进行整改。

  上海市中心城区大规模的世博建设项目和重大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正全面铺开,这也给施工工地周边排水管道正常排水带来一定影响,上海市水务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排水管道的疏通工作,提高排水设施养护管理水平,为迎接上海世博会做好准备。

  此外,上海水务行政执法总队还对中心城区7条轨道交通线路的10个在建车站施工工地进行了排放泥浆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查处检查中发现的乱排施工泥浆造成重大危害后果、擅自封堵1050mm以上下水管道等违法行为。此外,总队还将在五至六月,全面展开为期二个月的中心城区施工工地临时排水许可、封堵下水管道及施工泥浆排放的专项执法活动。完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