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命名首批迎世博“地铁志愿服务队标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命名首批迎世博“地铁志愿服务队标兵”
2009年05月05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5日电(吕骏宇 吴昕毅)5月5日上午,上海地铁公司在人民广场站命名了首批4个“迎世博”优质服务站、6个“迎世博”特色示范岗和6名上海地铁服务明星。同时,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海事大学、浦东新区金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等13支队伍被命名为首批“地铁志愿服务队标兵”。

  随着世博会越来越临近,上海地铁公司不仅注重提高员工窗口服务水平,而且紧紧依靠广大地铁社会志愿者,共同努力将地铁打造成为“城市文明新空间”。

  简短的仪式上,人民广场站站长马珏代表上海地铁窗口服务的先进团队和个人,向广大市民承诺“从我做起、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在工作中将以微笑服务为基础,落实便民措施,延伸爱心服务,创新服务特色,打造上海地铁服务品牌。

  来自马士基航运公司的张依依代表黄浦白领一族,表达了“一旦社会需要,我们就会主动站出来”的信念,倡议广大地铁志愿者从自身做起,努力践行“左行右立”所倡导的文明理念,在世博会时将地铁打造成为“连接全世界城市文明的桥梁”。

  今天命名的4个优质服务站是:人民广场站、世纪大道站、东安路站、西藏北路站;6个特色示范岗是:上海地铁网络服务监督热线(64370000)、1号线漕宝路站客运三班、2号线乘务部乘务一组、3号线赤峰路站客运二班、6号线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站客服中心、上海轨道交通维保中心陆家嘴保洁班;6名服务明星是马珏、许云峰、熊熊、鲍鹤群、刘连锁、姜立清。而100余名志愿者穿上了由上海隧道股份冠名的地铁志愿者新服饰。

【编辑:庄百万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