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首批百辆“迎世博外语服务示范车”投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大众首批百辆“迎世博外语服务示范车”投运
2009年05月05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5日电(林平)今天,新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的上海大众出租在业内率先投放100辆“迎世博外语服务车”,为外宾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据悉,至2010年,上海大众出租能提供外语服务的驾驶员将扩大到1000名。

  当日上午九时,“迎世博外语服务示范车”启动仪式在大众大厦门口举行。上海城市交通港口局工会主席李介麟、市运管处领导向上海大众出租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大众出租是全国出租汽车行业内首家、也是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随后,大众交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国平,集团党委书记袁丽敏向“示范车”驾驶员代表授牌。

  首批“示范车”驾驶员皆为荣获全国及上海市各类先进称号的高星级驾驶员,如奥运火炬手钱斌,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浦永平,市“的士明星”刘云等,他们均能以流利的英语或日语为外宾服务。驾驶员代表在参加发车仪式的“示范车”前窗玻璃右下方放置了英语标识的“提供外语服务”指示牌,并用中、英、日三种语言宣誓:我们将竭尽所能,为中外宾客提供规范、温馨、满意的服务,为上海成功举办世博会增光添彩!

  之后,驾驶员们在“迎世博,倡新风,大众万人签名活动”横幅上签名,表明了全力投入“迎世博双语服务”的决心。

【编辑:宋方灿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